S.H.E誰的廚藝最差?Ella擔心輸Selina

▲Ella上節目下廚。(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Selina今年6月接下生活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收視表現穩定,27日邀好姐妹Ella來PK廚藝,兩人自信滿滿,還沒開始比拼,就已互相嗆聲,Ella說,「根本不需要PK,因為我一定贏!」2人認識10多年,Ella爆料至今從來沒有吃過Selina煮的一頓飯,Selina笑撇:「我這個人做飯是要有效果的!」綜藝梗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與Selina PK廚藝。(圖/記者李鍾泉攝)

Selina、Ella升格人妻後,廚藝一天比一天好,但自認有80分底子的Ella,最近因為Selina主持節目備感威脅,賽前Ella坦言有點緊張,因為Selina自從主持這個節目以來,進步神速,說實在有點害怕。Ella平時喜歡做蛋的料理,自認雖然不會做大菜,「但很有變化」,唯一一次做出失敗的炒麵,煮到心灰意冷。

被問到S.H.E裡誰的廚藝最不好?她透露,Hebe其實很厲害,Selina因為這個節目廚藝進步不少,所以現在很難說,「其實我今天有點擔心,因為我知道Selina回去都有練習。」不過,最後Ella與Selina PK結果是Ella略勝一籌。

▲Ella、Selina賽前嗆聲,笑料不斷。(圖/記者李鍾泉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