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被屁聲嚇醒經驗?牠有! 還是超大聲「自產水屁」

▲被自己屁聲嚇醒的可愛汪星人。(圖/翻攝自Mister Buzz的dailymotio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有毛小孩的人一定知道,牠們跟你我一樣,也會放屁!但是會放屁的寵物不稀奇,國外影音網站近日有網友分享,一隻被自己的「屁聲」嚇醒的汪星人才真的有趣,且還似乎是在睡的正熟,作夢時被嚇醒,相當可愛。

在短短38秒的影片中,先是看件幾乎全身白色,頭上有黑色斑點的汪星人躺在咖啡色地毯上睡覺,感覺睡的相當熟,甚至像是已經進入夢鄉,身體小小抽蓄,還發出微微叫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叫了幾聲可愛的作夢呢喃,讓一旁的女主人發出融化笑聲後,突如其來的超大聲「水屁」把牠給嚇醒;醒來後,牠還晃頭晃腦,想搞清楚聲音到底是從哪裡傳來。有趣的是,從鏡頭中明顯看見這個超大聲水屁,完全是汪星人「自產」放出的,讓拍攝男主人發出讚嘆大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Mister Buzz的dailymotion.com,如遭刪除請見諒。


Sleeping Dog is awake and scared by his own Fart!! by MisterBuzz

關鍵字: 汪星人放屁水屁嚇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