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絕對武力》BOSS安格拉回歸 新增大絕招「毒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射擊遊戲《CSO 絕對武力》經典模式「厄鬥擂台」於(27)日推出飛行BOSS「安格拉」,重新回歸的「安格拉」除了將之前的技能攻擊再強化外,更新增往注視的方向發射毒瓦斯球的大絕招「毒霧」。為了制衡空戰威脅,推出全新首款由玩家親自駕駛集氣武器「卡曼契直升機」同步出擊,輕易透過駕駛使用機槍掃射與發射飛彈。

另外,《CSO 絕對武力》武器史上第一款巨劍「泰坦巨劍」隆重登場,擁有「瓦斯鑄件」可用火將刀層層包覆,被擊中的敵人不僅會受到強大的殺傷力,身上還會著火並受到灼燒傷害。

暑假推出「CSO 台灣菁英選拔賽」廣受玩家好評,因此《CSO 絕對武力》再推出「ZWAR末世生存賽 災厄之章團隊競時賽」,該賽事也是為台灣首次「災厄之章」的實體賽事。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年滿15歲以上的全民皆可參賽,一隊五人,每人限報名一隊。冠軍獎金將可獲得新台幣兩萬元,若同校隊伍贏得該場賽事總冠軍比賽,獎金也將從兩萬加碼為新台幣四萬元。決賽將於11月21日台北電競王Live生活館舉行實體賽事。

關鍵字:CSO絕對武力BOSS安格拉毒霧厄鬥擂台卡曼契直升機災厄之章團隊競時賽ZWAR末世生存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