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騙女房仲嘿咻產女 胞姊看不下去向大老婆爆料

▲一名人夫外遇偷吃女房仲還產下一女,胞姊看不下去打電話給弟媳爆料。(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50多歲的信姓台商,他和大陸籍妻子結婚超過20年,但他利用妻子都在大陸經商、鮮少來台之際,7年前和一名女房仲外遇,2人還產下1女。信男偷情還產女,其胞姊看不下去,打電話向弟媳爆料,對方一怒之下提告通姦。檢方認定女房仲不知對方未婚,才和對方嘿咻產女,加上男方獲妻撤告,2人均不起訴。

檢警調查,信男在2008年因為購屋,結識當時已婚的謝姓女房仲,並且積極追求對方。他向謝女稱說已和配偶在大陸辦好離婚,只剩台灣一些程序尚未完全處理;謝女則表達自己是人妻身分,但仍接受信男追求,雙方約定各自處理好婚姻問題後在一起。2人之後在2012年產下1女還同居,但信妻完全不知。

信男的姊姊之後看不下去,今年初電話通知弟媳自己弟弟外遇產女的消息,信妻才知道自己一直被矇在鼓裡,憤而提告通姦。信男應訊時坦承,自己是想要有個孩子才會外遇,事後也獲得妻子原諒撤告;謝女則表示是因為要幫女兒報戶口時,才知道信男騙她還有妻室,也因此不願再和對方嘿咻,強調並無通姦。

檢方調查之後,認為謝女誤以為信男已離婚,才會和他發生性關係、進而產下1女,主觀上並無犯意;加上信男之後也獲得妻子原諒撤告,最後予以信男和謝女不起訴處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