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國民黨3000萬支票 洪秀柱:你們好煩喔

▲特偵組調查「搓圓仔湯」,洪秀柱隨扈林鍚恩(右一)昨出庭說明。(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被迫退出總統大選,曾任選務顧問的葉匡時在臉書透露,曾替黨中央轉交一張3000萬元支票。雖然洪秀柱未收下支票,但時機敏感,遭外界質疑「搓圓仔湯」。洪秀柱27日主持立法院會前不願受訪,媒體追問3000萬的下落,她直說「你們好煩喔,去問檢調啦」。

國民黨選前換將,改由黨主席朱立倫披掛參選,是否涉及利益交換「搓圓仔湯」,民進黨立委向檢方告發,並由特偵組負責偵辦,前後傳喚朱立倫、洪秀柱、黨秘書長李四川、風傳媒記者蔡慧貞。洪秀柱隨扈林鍚恩昨也向特偵組說明案情,頭戴安全帽、手提一袋飲料佯裝外送小弟,但最後仍被記者識破。

林鍚恩今穿著全套西裝護送洪秀柱進入立法院議場,與「外送小弟」模樣判若兩人,領著洪秀柱刻意繞過媒體不願多談,而對於3000萬支票的真實性,洪秀柱要記者「去問檢調」。

▼對於3000萬支票,洪秀柱要媒體去問檢調。(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