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4月登小巨蛋嗨2天 一場唱國語、一場唱台語經典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2015年適逢他出道25週年,唱過這麼多演唱會,從未有一個巡演是只針對經典歌曲量身定做的,現在這個夢幻演唱會終於誕生,2016年4月他將登小巨蛋連唱2天,一場全唱國語經典歌,另外一場則是台語經典歌!

▲伍佰將在2016年4月登小巨蛋連唱2天。(圖/環球)

「無盡閃亮的搖滾全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從2015年1月開始,自新加坡起跑,歷經馬來西亞,美國,大陸等地,總共14場,現在這個經典演唱會終於要在明年4月的台北小巨蛋登場,並且伍佰&China Blue將開出讓歌迷們驚聲尖叫的「終極夢幻歌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4月15、16日兩天,伍佰將演出完全不同的曲目,開出史無前例的一天台語、一天國語的各自主場對決歌單!接連兩天演唱不同曲目也許不算新奇,但是一場台語、一場國語,而且還是首首都能大合唱的經典歌曲,兩場演唱會將同時在2015年11 月17日中午開始售票,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