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IS變態行徑又一樁 開坦克活活輾扁戰俘

▲伊斯蘭國惡行不斷,駕駛坦克輾斃囚犯。(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恐怖行徑又一起!為了報復庫德族與美軍所發動的聯合突襲,IS份子日前駕駛坦克將一名囚犯輾斃,殘忍的殺戮行為令人髮指。

根據《鏡報》報導,遭坦克活生生輾死的19歲少年阿薩丹(Fadi Amr al-Zaydan)來自敘利亞北部的拉塔基亞省(Latakia),先前替敘利亞親政府部隊作戰時,不幸遭武裝團體伊斯蘭國俘虜。

影片中可見,阿薩丹身穿橘色囚服,雙手雙腳慘遭綑綁,隨即一旁駛來一輛坦克緩緩朝他靠近。阿薩丹為了保命,期間試圖跳開,但仍躲避不及,瞬間捲入坦克輪底下,當場慘死。影片上周六(24日)公布後,引起國際關注;敍利亞人權觀察組織事後也表示,此舉是IS首次以坦克將人質輾斃。

報導還提到,伊斯蘭國此次所公布的影片,是為了要報復庫德族與美軍於上周在伊拉克哈威亞(Hawija)所發動的聯合突襲,當時救出69名遭伊斯蘭國所監禁的囚犯,讓伊斯蘭國懷恨在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