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被貨車切入擦撞 還遭嗆「你們藝人時間多」氣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前「B.A.D」成員阿Ben(白吉勝)和老婆徐小可(許暐翎)結婚5年,日前剛迎來第3個孩子「白菜魯」,最近一開口就洋溢滿滿的喜悅。不過,他26日開車出門遇到不愉快的事,被硬要從外線切入的貨車司機擦撞,還被對方不客氣地反嗆了幾句,氣到大呼心情實在「賭爛」。

▼阿Ben開車被擦撞。(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取自阿Ben臉書)

阿Ben在26日下午遇到擦撞事故,又被肇事司機的態度激怒,氣到直接拍照並公開車號,在臉書PO文怒罵:「不會開大貨車還要外線硬擠進來!撞到還要嗆我要怎麼處理?」他心疼辛苦賺錢買來的車被撞,更氣對方回嗆「你們藝人時間多嘛,跑跑法院又不會怎樣」,讓他忍不住喊:「要不是水哥(兒子)跟警察在旁,我一定尻掛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en怒PO文表示被擦撞,還被貨車司機嗆聲。(圖/翻攝自阿Be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