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給糖就搗蛋 新竹市區湧入兩百多名小小鬼怪

▲新竹市東門城前坐滿許多可愛的小鬼怪。

新竹振道記者陳駱宜宏、蔡文綺/新竹報導

新竹市護城河邊出現了一大批的小小鬼怪,有小公主,小小兵,還有許許多多造型可愛的小朋友們,原來這是一群媽媽們在網路上揪團舉辦的萬聖小鬼hi翻風城趴。

民眾:「他媽媽幫他做的。」
記者:「哪來的idea啊?」
民眾:「剛好沒有東西可以裝扮,就塞氣球這樣。」

活動主辦人輕雨媽媽表示,「我們這次的活動是以愛為出發點,就是我們是愛啦,就是一群媽媽、義工媽媽,希望就是用媽媽的力量去做一些可以讓親子一起玩樂的活動,所以我們這個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三年戶外,那室內的話我們在社區已經辦過兩年了。

輕雨媽媽說,「我們總共邀請了11家店家,然後跟著闖關活動還有好玩劇團來一起來玩我們這個活動,然後讓大人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參與,這樣孩子們開心,爸爸媽媽也會很開心,那希望以後也會有政府來做這件事情,讓爸爸媽媽可以共同參與的這種活動。」

這些熱心的媽媽們想要留給孩子美好的童年回憶,也藉由這個機會讓孩子認識更多的朋友,已經連續三年舉辦類似的活動,帶給新竹地區的孩子無限的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