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人生 為自己選擇獨特的追風坐騎

【廣編特輯】

圖、文/經濟部工業局提供

想成為電動機車先驅,購車前除了要睜大眼睛,選擇有通過工業局TES認證的車輛外,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擇其所愛,愛己所選!來瞧一瞧自己最適合哪一款車吧!

初出社會小資族
剛脫離校園的社會新鮮人,要在每天有限的收入中精打細算,做出最有效的運用;想找尋一個節省開銷的良計,同時又要不失體面,那麼一台俐落外型的電動機車,絕對適合小資男女的胃口!



光陽Candy2.0
擁有62cm超大坐墊,22公升超大置物箱,車廂內USB插孔,自動斷電側支架,獨家弦波變頻電流輸出,電量里程預估功能…,多種強大又貼心的功能集於一身。

優雅迷人俏媽咪
全台灣有許多媽媽們,操勞辛苦將全部的重心放在全家人身上,卻沒發現自己的魅力指數正一點一滴流失…。
想成為傳統市場人群中穿梭的翩翩蝴蝶;即使在學校門口接送小孩,也能成為眾家長們的目光焦點。優雅的車身,典雅的配色,是時尚媽咪最亮眼的配件!



山葉E-Vino

超大容量置物籃+車箱, 標準機車坐墊規格,數位電子控速系統,超輕6公斤鋰電池以及超輕車身,扛起辛苦家務的媽咪們,可以毫不費力地輕鬆架起這台靚麗機車唷!

灰色叢林的獨立女孩
在都會叢林中辛勤奮鬥,隻身一人的女孩,偶爾面對停放凌亂的機車,自己車輛困在其中。原本獨立堅強內心,此時隱隱希望有位紳士能夠伸出援手嗎?選擇具有貼心倒車功能及自動駐車架電動機車,讓女孩從此擺脫力不從心的窘境。

中華汽車E-moving
智慧定速巡航功能,Boost加速功能,高等級長壽鋰電池;貼心的自動駐車架,輔助倒車的功能,讓女孩也能從凌亂的停車格中輕鬆倒出車輛。

飛馳電掣快車手
對自己的駕馭技術胸有成竹,流暢地穿梭街頭巷尾,每個綠燈都是起步的第一名。
想擁有如風一般的美名,最適合你的就是智慧科技的結晶,前衛造型獨特風格,讓你所追逐的潮流成為別人追趕不及的車尾燈!

睿能gogoro
唯一重型等級電動機車,智慧化smart駕駛功能,前後雙碟煞,城市專屬電池交換站,精緻車體設計,讓你成為車陣中最亮眼的駕駛。

敦親睦鄰好鄉親
平時喜歡跟隔壁老王喇個底賽,與樓下阿花七嘴八舌,在社區街坊之間與大家噓寒問暖,致力於成為鄉親間的話題王的你,選擇這台E-Woo成為你的代步車,親友們見到你也會禁不住從口中發出「Woo」的驚嘆聲唷!

三陽E-Woo
大數字液晶顯示螢幕,兩種行駛模式可選擇,POWER動力檔加速爬坡,駐腳架自動斷電功能。最實在的功能,最不一樣的外型,總是讓鄉親們忍不住想問:你這台車好特別呢!

校園拉風型男
想在同儕間成為獨特的話題人物,擁有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無論你是校園文青還是運動型男,最亮眼的車色,精心設計的車體造型,校園通勤或是團體出遊,都可以成為團體中最出眾的主角!

東庚dbX
電池斷電保護,磁石防盜中控鎖,獨家CVT自動變速系統,超大置物車廂,強悍爬坡能力,擁有載著心儀對象也不落人後的馬力!

決定了心目中最適合自己的電動機車了嗎?那就看看透過政府補助可以讓自己的荷包省下多少錢吧!http://www.lev.org.tw/excel/index.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