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曬素顏床照睜眼熟睡… 誰幫她拍的?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影星舒淇以精湛演技受矚目,從剛出道時的3級電影女星晉升影后,知名度大開,近期接連推出《刺客聶隱娘》、《落跑吧愛情》等多部電影作品,一邊忙在英國拍戲,又趕到香港宣傳新片,還為此錯過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她26日半夜上傳自己睡覺的照片,不過,網友更在意「拍照的人是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舒淇先前因行程滿檔、過度操勞而長出白頭髮。(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在26日上傳的照片中,頂著一張素顏躺在床上睡覺,雖然臉上有些雀斑,卻還是被讚「女神超美」,或許是工作勞累,她睡到眼睛微睜,也PO文寫道:「累,不是輕言說放棄的理由......」隱約透露出奔走於行程的疲憊,但她還是秉持著敬業精神自我鼓勵,引粉絲為她打氣加油。不過,也有網友疑惑:「睡覺怎麼自拍?」紛紛表示好奇幫她拍睡覺照的人是誰。

被稱為「黃金盛女」的舒淇,儘管出道以來緋聞沒少過,但39歲的她至今仍沒有找到感情歸宿,連粉絲都替她感到心急,希望她在拚事業之餘,也要為自己的感情生活做打算。

▼舒淇在微博曬素顏睡覺的照片,勉勵自己努力工作。(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舒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