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寂寞和太太討惹火照 網看到「乳溝真相」全笑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理,尤其交往多年,更是需要一些火花來刺激情感。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一人在台北出差,當時深夜人靜,他很寂寞難耐,於是要老婆「傳點刺激」的來,沒想到結局讓大家笑翻,短短時間已累積7千個讚,另有超過1千則留言,反應非常熱絡。

►►接下來的反差用語言很難表示,所以就看圖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網友授權)

爆廢公社,出差,台北,夫妻,情趣,乳溝,股溝

原來,網友老婆一開始傳的惹火照,竟然是小朋友露屁的可愛照片!看完這張簡單卻意涵深遠的圖,許多網友都徹底笑翻。有網友說「這老婆真幽默」、「瞬間崩潰哈哈」、「這也是另一種刺激」、「居然是小朋友的屁屁」;還有網友大笑說:「看第一張的時候感覺有刺激到,看到第二張我笑了,太有才了,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