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兒Grace亂舞36秒 起立蹲下S型扭屁股萌翻天!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7年,育有1子Joe和1女Grace(姐姐),2014年帶著2個孩子一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後人氣高漲,經常在臉書分享孩子們的一舉一動,25日PO了一支女兒亂舞的影片,掀起網友討論。

▲Grace亂舞36秒萌翻了。(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Grace在曹格25日PO出的影片中,整整蹦跳了36秒,不斷起立蹲下S型扭屁股、左戳戳右戳戳,可愛模樣破表。影片一出立刻有粉絲稱讚她實在太可愛,也有人問:「姐姐是不是變瘦又變高?」掀起一陣熱烈的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e扭腰擺臀,可愛指數破表。(影/取自自曹格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姐姐来咯!

Posted by 曹格 Gary Chaw on 2015年10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