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嚴文生日桃猿二連霸 隊友毫不留情猛噴香檳

▲除了國小的諸羅山盃,這是郭嚴文第一次在生日當天比賽,還是總冠軍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拿下二連霸,對郭嚴文來說,是最棒的生日禮物,25日是他27歲生日,賽後隊友也毫無保留,對他猛噴香檳慶祝。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冠軍第7戰,桃猿靠著明星無安打,林智勝驚天一擊2分砲,最終以11比0勝出,郭嚴文說,多虧大師兄的全壘打,打出整隊氣勢。

此役郭嚴文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這場比賽打起來比較沒有綁手綁腳,不過7、8局無安打後,整個壓力又來了。」郭嚴文笑稱。

郭嚴文總冠軍系列賽繳出13安打,打擊率4成64,而生涯季後賽連續17場安打,已是聯盟新紀錄。

打擊表現亮眼,不過郭嚴文守備差強人意,7場比賽有4場發生守備失誤,他也不好意思表示:「球隊本來可以比較早贏球,只是自己守備扯後腿。」

桃猿輸掉的3場比賽,守備頻出包,不過關鍵第5戰贏球後,接下來表現回穩,並靠著火燙打擊逆轉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