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承諾下次去桃園看球 林佳龍:會選擇兄弟客場賽事

▲林佳龍表示,下一季比賽將穿上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總冠軍25日進入第7戰,最後由Lamigo桃猿以11比0擊退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中以4勝3敗奪得年度總冠軍。身為球迷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說,恭喜桃猿得勝,而中信兄弟也已盡全力,他將會履行承諾,在下一季比賽穿上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但會選擇兄弟客場的賽事,坐在兄弟球迷旁為兄弟加油!」

競爭激烈的中職總冠軍賽25日晚間在桃園主場一決勝負,Lamigo桃猿一路領先,在洋投明星無安打封鎖中信兄弟火力,史上第1位總冠軍賽無安打投手,桃猿林智勝首局2分炮,3局下二出局後攻進5分,奠定勝基,以11比0贏球,最後在總冠軍系列戰,以4勝3敗順利封王。也讓桃園市長鄭文燦開心地在臉書上喊:「桃園最強,總冠軍!」

然而,雖然中信兄弟與總冠軍擦身而過,林佳龍晚間仍在臉書上表示,恭喜桃猿隊以完美表現得勝,獲得2015年職棒大賽年度總冠軍,而中信兄弟球員也已盡全力,勝不驕、敗不餒,每一位球員的努力、每一個撲壘、每一個接殺美技、每一個完美打擊,都會深深地烙印在球迷的心裡。

林佳龍說,他也會履行承諾,在下一季的比賽穿上Lamigo球衣到桃園看球,請象迷原諒他一次,「但因為我是中信兄弟的球迷,將選擇兄弟客場的賽事,坐在兄弟球迷旁邊,繼續為兄弟加油!」

最後,林佳龍也提到,中信兄弟今年上半季不到5成勝率,表現低檔,下半季發奮圖強,以超過6成的勝率勇奪冠軍,尤其是在台中經營主場的第一年,中信兄弟能有這樣的好表現,即使沒得到年度總冠軍,還是讓球迷們感到驕傲,而即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的2015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林佳龍也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林佳龍認為,中信兄弟這次的好表現已經足以讓球迷們驕傲。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