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滿月修杰楷太感動! 眼淚狂流感性說:停不下來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大8歲的賈靜雯8月迎接愛女咘咘的誕生,25日下午在飯店舉辦彌月派對,邀請眾多圈內好友,整場活動星光熠熠,活動結束後,他感性在臉書發文,並PO出大合照,引起網友討論。

►►觀看更多修杰楷和賈靜雯愛女咘咘滿月新聞

▲修杰楷因愛女滿月淚流滿面。(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25日在臉書PO出1張活動結束的大合照,並提到:「今天流了好多淚也不知道為何停不下來,但心裡是滿滿的。」感性地謝謝妻子、孩子和所有人,引起粉絲大讚,並希望他們能幸福一輩子。

修杰楷的照片中,老婆賈靜雯抱著愛女咘咘,而女兒美到像洋娃娃般。而出席的明星包含高圓圓、陳意涵、小S和3個女兒、曾國城、陶晶瑩李李仁夫婦、坤達和柯佳嬿情侶檔等諸位大咖,成為相當壯觀的1張照片。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