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耕耘機上快速道路 3車追撞2人傷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25日清晨在雲林78線快速道路上發生嚴重撞車意外,一台耕耘機因駕駛抄近路開上快速道路,沒想到被後方快速駛來的小轎車追撞,跟在後方的貨車閃不不及也撞上,共3台車嚴重撞擊,耕耘機與自小客的駕駛受傷送醫治療。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5點半左右,當時31歲的林姓耕耘機駕駛想抄近路,將耕耘機開上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但是因天色不佳,開白色自小客的蔡姓駕駛以近百的時速追撞上去,強大的撞擊力讓耕耘機整個翻車,後方自小客車頭全毀,從前保險桿、引擎蓋到擋風玻璃整個有如被切開,所幸傷者無生命危險。

當時耕耘機前輪被撞到飛出邊坡,駕駛倒臥路中;白色自小客則嚴重變形,車殼四處散裂,駕駛被卡在座位中無法逃脫。由於事發突然,跟在後方的貨車駕駛因為閃避不及也撞上,右前方車體凹陷,幸好沒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