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裝扮被變「蔡依林」?法拉利姐:不是像泫雅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25日出席「萬聖節派對」,與網路紅人蕭小M、實況主「頑Game」等人一同開趴。她在活動前晚PO出萬聖節裝扮的照片,半張臉幾乎都被面具遮住,讓網友乍看之下誤以為是蔡依林,她則笑說:「不是像泫雅喔?」

▲▼法拉利姐與吳海文(左)、梁鈺杰(右)等人出席萬聖節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整形初期曾被說撞臉彭佳慧,如今她戴上面具後的裝扮被網友稱神似蔡依林,她則笑說:「我像好多明星,我像泫雅,又像彭佳慧。」被問及最喜歡被說像哪一位明星?她說:「當然喜歡像炫雅啊,因為炫雅是我雙胞胎姊妹。」此外她還透露,本月受廠商之邀約,將出席同志大遊行。

▲▼法拉利姐戴面具的照片,竟被網友誤以為是看到蔡依林。(圖/取自法拉利姐粉絲團、蔡依林微博)

另外,前女F4團長Fanny日前在粉絲團透露,11月將推出新曲《深蹲下去撿肥皂》,但其實這首歌是當時音樂人好娜姬寫給張婷婷的,孰料卻突然「被唱走」。對此,張婷婷表示:「這個不提了,因為我要用自己的作品就好。」也向她的粉絲們透露,將會再籌備下一張EP,「有一就有二」。

手機滑一下,隨手看更多娛樂星聞《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