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裕文其實是運動健將 2小時攀完3層樓高岩壁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潘裕文看起來是文弱書生,對外他常說他很愛運動,先前專訪時曾透露自己高中是籃球隊,雖然的確有身高優勢,但仍讓人難以信服。這次他去馬來西亞擔任兒童選秀節目導師,除了大快朵頤外,還打羽毛球跟攀岩,運動神經之好讓工作人員大開眼界。

▲潘裕文運動神經很不錯,3層樓高岩壁2小時就攀完。(圖/夢不落工作室)

這一次潘裕文也跟大馬朋友一起到俱樂部運動,還跟朋友的小孩一起打羽球,小男生雖然才國小六年級,但是已經是得到全國比賽第2名的高手,潘裕文打到腳快抽筋,雖然比數接近但是還是輸給小朋友,不認輸的他馬上下戰帖,直說:「你太厲害了,我回台灣一定會積極練習,下次再跟你比賽!」

而大馬的唱跳組合東于哲也善盡地主之誼,不僅帶著潘裕文到處品嘗美食,還靈機一動邀請他一同體驗攀岩,運動細胞還不錯的他,還受到教練的肯定與讚賞,直接讓他升級挑戰高達超過3層樓高的攀岩高度,專業教練表示,這個等級是需要練習超過2個月的學員才有辦法達成的,但是潘裕文只用了2個小時就達標,讓教練對他刮目相看。認定潘裕文有天份,誇讚他像蜘蛛人,直問他要不要來當教練。

潘裕文回台後將繼續《親密》宣傳,為12月中旬的音樂會加強準備,並表示特別到台中加開1場,是希望可以跟中部歌迷一起同樂。也呼籲粉絲邀請自己親密的對象一起來參加,用音樂感覺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裕文還和朋友小孩打羽毛球。(圖/夢不落工作室)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