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拍照預備備 懷中小熊兩手一啪!小球副乳炸出腋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Baby,楊穎)8日在上海和交往約5年的黃曉明舉行世紀婚禮,宛如童話情節般的過程在兩岸掀起熱烈討論。新婚的Baby才剛成為人妻就惹上整型疑雲,好不容易風波告一段落,近日又被網友扒出不久前到澳洲旅遊,開心抱無尾熊拍照,結果被熊掌襲胸副乳溢出的照片,又在陸網引起關注。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Angelababy和黃曉明婚後話題不斷。(圖/黃曉明工作室與Angelababy工作室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Angelababy頭戴草帽身穿黑白條紋小可愛,搭配黑色褲子,打扮非常休閒。不過,就在Baby抱著小熊擺出招牌甜笑準備拍照時,竟被懷裡的熊兩手襲胸,且疑似因為熊掌一壓的關係,纖瘦的她竟被拍到了像是副乳滿出腋下的畫面,側胸疑似副乳的小球狀肉球非常顯眼,反成為照片中的一大亮點。

Angelababy抱熊拍照卻被襲胸,還被拍到疑似副乳溢出的畫面,照片外流引起討論。(圖/取自新浪微博)

Angelababy被無尾熊襲胸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氣憤地在留言中揚言要將小熊「剁手處理」,也有人選擇用幽默方式看待,直問「曉明哥,這照片你怎麼看?」或是笑虧Baby「這下變成熊抓妹了!」也有男粉絲羨慕地表示,「突然覺得能成為一隻熊真是太好了……。」各方反應不一,照片討論度居高不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