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躲坐路邊吃午餐...怕檢舉?網友心疼:挺警公開用餐

▲警察坐在路邊吃便當,網友看了好心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先前有員警急忙買早餐,原因是穿制服怕被檢舉,另外還有國道警察沒問肇事者吃飽沒,結果遭懲處。24日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指出「警察真不好當」,只見一位警察中午頂著太陽,直接坐在路邊趕著吃便當,看起來相當克難。網友看了說「警察杯杯真的辛苦了!」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說,「現在警察真的不好當,吃飯還得躲在路邊吃午餐,多多體諒波力士吧!別再責備警察了,他們也是很辛苦的。」PO文一出,火速吸引許多人按讚,至25日凌晨,已經有近4.7萬人讚,7千多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向波麗士大人說「當自己的家人,就能體會他們的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表示「沒有吃飽怎有力氣抓壞人,怎有力氣當人民保母,支持警察穿制服大方在公眾場合用餐,辛苦了,加油!」、「大家被警察攔下來不管是違規或是臨檢,希望各位跟警察說聲辛苦了」、「需要這樣坐地上吃飯,真是辛苦你們了」、「警察也是人」、「感覺好孤單阿辛苦了」、「真的難為啊...吃飯被刁民看到遭投訴...又會被豬頭長官申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