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戰記》新版推「神戒系統」、「神器」同步覺醒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G妹遊戲旗下Q萌可愛網頁ARPG《櫻之戰記》10月22日全新改版,推出「神戒系統」新內容,另外「坐騎」及「神器」正式開放覺醒,同時新增100級世界BOSS,精彩內容多多,一起來看看吧!

「神戒系統」讓攻擊附帶效果

等級達Lv50後即會接到「神戒系統」相關直線任務,與「玄天峰」的「彩鱗女王」對話後即可完成任務,且同時開啟「神戒系統」。開啟系統後,玩家人物可直接永久活動神戒提供的屬性加成,而且攻擊時還附帶神戒提供的技能效果喔!

「坐騎」及「神器」開放覺醒

坐騎覺醒等級達30級即可開啟技能「唯我獨尊」

改版同步開放「坐騎」及「神器」覺醒玩法。玩家坐騎或神器達15階後即可為其覺醒,覺醒後將突破原有屬性上限。另外,坐騎覺醒後將有6個外圍節點,當每個節點達10級時,坐騎覺醒等級便為10級,之後每10級為一個遞進。當全部節點達50級時,坐騎會啟動人物技能「唯我獨尊」,使角色體型變大同時獲得5分鐘內大量屬性加成!

關鍵字:櫻之戰記新版神戒神器坐騎G妹BOSS稀有道具唯我獨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