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掉地瞬間「縮頭」!原PO求解 網噴笑:哈姆立克法

▲鮮奶掉地變這樣,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說媽媽想要打木瓜牛奶喝,沒想到一時手滑把光泉鮮乳摔在地上,結果牛奶罐當場「縮頭」,打都打不開。他上網求解,卻讓許多網友笑翻,「我笑了對不起哈哈哈!」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各位廢友們,我媽要打木瓜牛奶來喝,結果牛奶不小心掉到地上變這樣...怎麼打都打不開...求解該怎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說,「這太有梗了」、「壓瓶子看能不能擠出來」、「拿刀割開吧!」、「哈姆立克法,讓它吐奶」,一名網友說「我是光泉牛奶業務,你拿來我換一罐新的給你!」

還有人開玩笑說「等打雷…看頭會不會伸出來囉」、「第一眼沒察覺,第二眼大爆笑」、「送回原廠,還在保固期內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