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礦力少女當媽了!37歲中山亞微梨抱娃頂平瀏海曬美顏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37歲日本女星中山亞微梨早期因拍攝寶礦力廣告,被封為「超級美少女」,後來還和接演日劇《無家可歸的小孩2》和《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可惜她的星途載浮載沉,在國內曝光率並不高。她2010年和演員飯沼誠司結婚,2人努力「做人」5年才成功,並在24日喜得一女。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中山亞微梨因飲料廣告走紅,清純模樣讓許多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亞微梨和老公結縭近6年,好不容易在5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24日成功產下2692公克的健康女兒,在飯沼誠司公布的照片中,她的美貌也依舊像個少女,看不出來已經是個37歲的媽咪。她在網誌表示雖然自己是新手媽媽,但會努力養育孩子,並感謝給予支持和鼓勵的人,得女喜悅溢於言表。

飯沼誠司也貼文公開傳達迎接愛女的好心情,坦言生小孩前發生很多事情,但富有責任感的妻子沒有任何怨言,將家務和工作都處理得很好,讓他十分感激和尊敬,新的生命降臨也使他感到責任感重大,表示會和老婆共同努力守護家庭。

▼飯沼誠司秀出的溫馨全家福中,可見到37歲的中山亞微梨依舊將美貌維持得很好。(圖/翻攝自飯沼誠司部落格)

▼中山亞微梨拍攝的寶礦力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