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蔡依珊一起堆積木 連勝文推創意教室活動

▲連勝文認為,年輕創意工作者的熱情及想法值得肯定。(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2個月再度發文!連勝文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認識了一群年輕積木達人,也要請幾個基金會和他們共同合作,舉辦創意積木分享課程,也和太太蔡依珊擔任志工。蔡依珊也說,看到這些年輕創意工作者對課程的熱情與投入,就覺得,積木實在是ㄧ個有趣的學習主題,而這活動也很有意義。

連勝文提到,因為前陣子認識到一群青年創意工作者,一群對積木創意工作投入很多熱情的達人們,他們曾參加國際大賽,也獲得冠軍獎項與各項好成績的肯定。

然而,這群年輕創意工作者,在這個項目上獲得許多自我實現的成就感,因此希望他們的創意與熱情,能與更多社區中有小朋友的家庭分享。連勝文認為,這樣的想法很值得肯定,因此邀請了幾個基金會一起合作,促成舉辦創意積木的分享課程,並在地方的協助下,邀請社區中爸爸媽媽帶著適齡小朋友一起來參加創意教室的活動。

連勝文也邀請蔡依珊一起以志工的身分參加活動,蔡依珊也提到,有時假日時爸爸媽媽會煩惱不知該帶小朋友去那,這個創意教室除了讓小朋友有動手做的體驗、在樂趣中學習的正面效果,也讓親子度過一個同歡同樂的下午,而看到這些年輕創意工作者對課程的熱情與投入,以及他們的創意作品,就會積木實在是ㄧ個有趣的學習主題,讓人不禁躍躍欲試。

 

前一陣子,我認識了一群青年創意工作者,他們是一群積木達人,對積木創意工作投入很多熱情,這些青年好手們參加國際大賽,也獲得冠軍獎項與各項好成績的肯定。這群年輕創意工作者,在這個項目上獲得許多自我實現的成就感,他們也希望他們的創意與熱情,能...

Posted by 連勝文 on 2015年10月24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