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亂方丈久沒出現! 24日公開現身面色顯得凝重

釋永信日前遭人踢爆玩弄女人,很久沒有公開露面,一身黃色僧袍出席了第四屆世界佛教論壇在無錫靈山開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日前遭人爆料私生活亂、玩弄女人,很久沒有公開露面,但他24日出席了第四屆世界佛教論壇在無錫靈山開幕,一身黃色僧袍出現在梵宮前,面色顯得凝重,長達4小時的開幕式上並沒有與周圍人有太多的交流,結束後與多名僧侶進行簡短的交流。

據《澎湃新聞》報導,第四屆世界佛教論壇在無錫靈山開幕當天,有來自50多個國家的高僧大德、宗教領袖、專家學者、社會賢達和媒體人士近1000多人云集太湖之濱、梵宮聖壇。上午7點半左右,釋永信一身黃色僧袍出現在梵宮前,面色顯得凝重,步入妙音堂後,先後與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宗性法師等人打了簡短的招呼,一路上並沒有記者上前採訪。

開幕式上,釋永信的座位被安排在正對主席台的第三排,左右兩邊分別是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與性門法師。他入座後將紅色袈裟套上身,在長達近4個小時的開幕式上,並沒有與周圍人有太多交流,活動結束後,將紅色袈裟脫去,走出妙音堂,一路與多名僧侶進行簡短的交流。

當天論壇開幕上,中國佛教協會會長學誠致辭說,世界佛教論壇,是中國佛教界為全世界佛教徒及一切護持佛教、慈念眾生的有識有為之士,搭建的一個平等、多元、開放的高層次對話、交流、合作平台。在今年的佛教論壇上,有大會發言、8場分論壇和3場電視論壇及3場新媒體論壇,釋永信並沒有在這14場分論壇上進行發言。

自2006年至今,世界佛教論壇已成功舉辦三屆,逐漸成為全世界佛教徒三年一度的盛會。論壇始終致力於促進世界佛教徒之間的交流合作,深入探討關係佛教發展和人類福祉的重大問題,為促進人心淨化、增進眾生福祉不懈努力。

釋永信已連續參加了三屆佛教論壇,在第三屆佛教論壇出席了「南北傳佛教的交流與展望」的分論壇,曾發表《法門南北八萬四真修實證得菩提》的演講。

長達近4小時的開幕式上,釋永信並沒有與周圍人有太多的交流。(圖/翻拍自新華網/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