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頑皮2歲男童自24樓亂砸玩具 曾傷人這回是洗鍋水

▲ 2歲男童「頑皮」砸傷路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一棟27層的高樓大廈,最近經常發生高樓住戶故意丟東西下來,每個月幾乎都上演一次,曾經砸傷路過民眾,24日上午9點多,往下砸東西的情況再度發生,這回砸的是玩具,對面鄰居趕緊拿手機錄下報警處理,員警挨家挨戶訪查,原來是24樓的2歲男童趁阿嬤不注意,調皮亂丟東西。

「丟喔!」對面高樓不斷有東西往下丟擲,落地後發出巨大聲響,巷子裡路過的民眾嚇得紛紛躲避,鄰居說,「太誇張了吧!小朋友走裡面。」粉紅色的碎片從高樓飄下來砸中了屋頂,對面住戶這一丟,就丟了長達1小時,讓鄰居忍不住破口大罵說,「是不會丟鈔票喔!那麼有錢不會丟錢喔!」

現場地上一大堆全都是小朋友的玩具,鄰居還說,他們會丟的 可不只這些,「花盆,不然就是丟玩具,那今天真的是很頻繁,我們這一個禮拜已經被丟兩次了,曾經傷過人,那今天已經有砸到人了,我自己本身就被潑過那個炒菜鍋的洗鍋水。」附近鄰居表示,「前陣子就是兩個小孩子拿小氣球裝水球,路邊機車騎士經過,就直接往下丟,就針對騎士丟就對了。」

▼ 地上一大堆全都是小朋友的玩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來對面高樓的住戶刻意往下丟東西,已經不是第一次,幾乎每個月都上演,還曾砸傷路過民眾,已經涉及傷害,也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嫌,鄰居多次向管委會反應,但得到的答案卻是大樓保全所說的,「沒有用啦!沒有用啦!找不到凶手,不承認啊!沒有人承認也沒有用啊!

對面鄰居實在忍無可忍,只好報警處理,轄區員警逐層訪查,終於找到凶手是24樓的住戶,復興派出所副所長石家彰表示,「60歲的阿嬤在洗衣服,一人獨自帶兩個小朋友,所以疏於注意。」

原來是2歲男童頑皮,趁阿嬤不注意就往樓下狂丟玩具,經過員警勸說關切,阿嬤表達歉意也承諾會好好教育孫子,否則從24樓往下砸,重力加速度,萬一不小心很可能會鬧出人命,到時候可就不是把責任全推給小孩好玩不懂事,就能脫身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