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表態愛她就給她自由 劉雨柔:你在幹什麼!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火辣美模劉雨柔和班傑是前男女朋友關係,當時被拍到許多親密照片,但她4月底PO了1則「畢業文」後,便大方認了現任健身教練男友,經常在臉書PO文放閃,24日突然發出1則感嘆文,被外界猜測疑似在影射班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班傑才剛發表對感情看法,立刻被劉雨柔打臉。(圖/翻攝自班傑、劉雨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24日在臉書PO出1張看起來有點不開心照片,並提到「把你送給我的話,送給你。無論原因是什麼~只要我清清楚楚得明白,你在幹什麼!」立刻引起外界猜測,應該就是在回應班傑23日接受訪問時,所談的感情觀。

▲劉雨柔發文。(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由於班傑23日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和劉雨柔仍有連絡,並談了許多對感情看法,甚至提到「愛她就給她自由」。所以當劉雨柔在臉書PO出此文後,許多網友立刻將新聞影片貼在底下問她「是這則報導嗎?」還有粉絲認為「都分手才在說…」引起外界一陣討論。

▲網友回覆劉雨柔發文。(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班傑不忘劉雨柔 愛她給他自由

劉雨柔現任男友也曾是班傑的教練O口O(#裴裴)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