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老婆不優秀怕生子受影響 被酸爆:乾脆跟你媽繁殖

有網友「靠北」老婆不像自己這麼優秀,在理財、做家事方面都不太優秀,所以擔心生下來的小孩會有影響。(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靠北老婆」表示,妻子身高不高、感覺又不太聰明,在理財、做家事方面都不太優秀,甚至還是三流大學畢業的,所已沒有任何一項可以達到優秀的標準,他怕未來小孩不像自己一樣「聰明」。這一篇抱怨文引來網友砲轟說,「 你怎麼不乾脆跟你媽繁殖就好」?

原PO表示,自己從國外讀書回來不久,經朋友介紹認識了現在的老婆,交往了一陣子就結婚,最近考慮生小孩,雖然自己身高高,長得也還不錯,還是從國外知名大學畢業,但是讓他擔心的是,老婆的身高只有160幾,雖然溫柔賢淑,家事也打理的可以,但感覺沒有很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舉例,把自己的薪水都交給妻子運用,卻只會存定存,現在的利息又這麼低,存了老半天也還是只有那麼一點錢,似乎不太會理財;雖然她家事都有做,但一次只能做一樣,無法找出更快速的方式讓家事更簡便,導致做完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做事效率也不高。他說,老婆工作了幾年也還是一般文書的職務,「要是我的工作時數跟她一樣久,肯定職位與薪水都會比她高」,更重要的是老婆還是台灣三流大學畢業的,感覺沒有很會讀書,所以沒有任何一項可以達到優秀的標準。

接著原PO說,雖然有人說小孩的基因男方影響佔很大一部分,但女方多少應該都會影響吧,「不希望我的小孩比家裡其他成員的小孩差,以免家族聚會時被比較下去,而且我家優良的血統和聰明的基因當然希望可以代代傳承下去,所以會有點困擾」,覺得大家還沒生小孩時應該都會擔心這問題,發一下牢騷靠北一下。

這篇文引來其他網友酸翻天,有人說,「真心認為你會上來PO這種文章,肯定也沒有很聰明,智商肯定也不高」、「你怎麼不乾脆跟你媽繁殖就好?自以為條件很好結果還要靠別人介紹老婆,娶的還是自己覺得不好的對象,說你基因良好很聰明?笑死人囉」;也有網友說,「我是在香港唸大學,我的大學教授,跟另一半都是教授,還是一樣生出一位智能不足的孩子。」

這番言論引來網友砲轟說,「真心認為你會上來PO這種文章,肯定也沒有很聰明,智商肯定也不高。」(圖/翻攝自《靠北老婆》粉絲專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