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反課綱延燒! 韓團SHINee鐘鉉:政策讓人害怕生子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教育部12日宣布2017年將把國高中所用的歷史課本改為統一國編的版本,收回民編的權利,目的是讓新一代學習正確客觀的韓國歷史。此舉引發公民團體和學生強烈反彈,事件延燒至今,韓團SHINee鐘鉉23日也站出來為民發聲,無奈嘆「這種政策只會讓人害怕生小孩。」明星力挺的舉動,立刻引起熱議。►►►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韓反課綱延燒,SHINee鐘鉉發聲:「政策讓人害怕生子」。(圖/翻攝自鐘鉉推特)

SHINee鐘鉉23日在推特針對學生反課綱一事發言,「聽說是為了誘導生育而縮短了小學、國中、高中的學制,進而製作成國家的教科書。」他無奈地表示在這種政策出生的小孩,對於孩子未來能否成為一個身心健全的人,他直言:「我覺得一點幫助都沒有,不是說不打算生小孩,這種政策只會讓人害怕生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反課綱延燒,SHINee鐘鉉發聲了。(圖/翻攝自鐘鉉推特)

由於藝人身分特殊,鮮少有人站出來為爭議事件發聲,鐘鉉力挺民眾的行為公開後,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讚他有勇氣,但也有人為他擔心「雖然我有著跟你一樣的想法,但怕你這樣表示意見會被罵。」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