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到世界盡頭 精釀啤酒嘉年華嗨爆台北夜

▲品嚐精釀啤酒,與三五好友放鬆享受微醺的台北夜晚。(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黃采薇/台北報導

唯一獲日本精釀啤酒協會(Japan Craft Beer Association, JCBA)獨家海外授權的「BeerFes Taipei 2015 精釀啤酒嘉年華」,於10/23~10/25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隆重登場。BeerFes源自日本20多年的歷史傳承,每年成功吸引全球精釀啤酒齊聚一堂,已經成為全亞洲最具權威的精釀啤酒盛事。主辦單位金色三麥也是日本BeerFes的金牌常勝軍,今年9月金色三麥甫於BeerFes橫濱一舉囊括三項殊榮,以黑麥啤酒、蜂蜜啤酒,以及琥珀啤酒,分別獲得金賞、銀賞以及銅賞獎,同時獲得最佳酒廠的榮耀,更連續四年得到現場最佳人氣賞。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環場展區採原木設計,搭配黑膠唱片獨特、永恆的經典概念,由台灣金色三麥的精釀啤酒領軍,齊聚超過100款全球精釀啤酒酒款。 (圖/記者黃采薇攝)

本次活動回歸啤酒「精釀」的核心元素,讓精釀啤酒搭配原創音樂,來品飲Tasting、享音樂Entertainment、玩數位Digital,感受獨立精神的態度。為使入場民眾感受原創質樸的溫潤感,環場展區採原木設計,搭配黑膠唱片獨特、永恆的經典概念;打出「喝到世界盡頭」的口號,由台灣金色三麥的精釀啤酒領軍,齊聚包括日本前五大酒廠YOHO、COEDO、Baird Beer,以及來自德國、美國、英國、丹麥、紐西蘭、挪威、比利時、中國、台灣等,超過100款全球精釀啤酒酒款。

▲來自高雄的浪人酒造使用在台灣非常罕見的「Hand Pump」供酒,老闆蔡榮烈相當健談與客人介紹「一波入魂」英式IPA,排隊人氣很旺;(右圖)利用RFID數位品飲杯開啟互動,能在品飲時同步紀錄你喝過的精釀品牌進行創意人氣投票,一起票選「最佳人氣風味賞」。(圖/記者黃采薇攝)

集結全亞洲超過100款各具特色的精釀啤酒與職人共聚一堂,盡情品飲各國精釀啤酒的獨特原創個性,並精心設置GIFT SHOP獨立區域,無論場內或場外消費者都能有精彩的酒飲體驗;分享日本、台灣、大陸精釀啤酒職人歷史照片,搭配精釀啤酒探索館主題特展,提升對精釀啤酒文化的認識,而在不同的時段也有獨立樂團原創Live音樂表演;獨家特製的「RFID數位品飲杯」,是由日本百年玻璃廠「石塚硝子」打造,為亞洲首創品飲杯結合RFID科技,隨票附贈。

▲(上圖)民眾在活動現場與品飲過的精釀品牌拍下個人專屬 BeerFace上傳FB集客分享;(下圖)樂團OVDS與台下樂迷嗨爆獻唱。 (圖/記者黃采薇、陳涵茵攝)

現場特別設置數位互動體驗牆「BeerFace Booth」,利用RFID數位品飲杯開啟互動,能在品飲時同步紀錄你喝過的精釀品牌進行創意人氣投票,一起票選「最佳人氣風味賞」;同時還能與品飲過的精釀品牌拍下個人專屬 BeerFace上傳FB集客分享。

【ETtoday提醒讀者: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