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雄飲料店「橘貓宅急便」 Kimochi坐機車當外送明星

▲Kimochi:爸爸快點快點!客人指定我外送啦!(圖/飼主林宗柏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一間飲料店提供「橘貓宅急便」服務,大約3歲的Kimochi最喜歡和店長林宗柏一起出門外送,牠會穩穩地趴在爸爸大腿上,等到達目的地就會自己爬到車籃,乖乖等爸爸把飲料送給客人,非常惹人喜愛,很多客人都指定「要帶貓咪來喔!」

林宗柏說2年前在台東當兵時撿到才幾個禮拜大的Kimochi,「家人幫忙照顧,那時候還要餵奶,我們是第一次養貓,幸好過程都很順利。」林宗柏去年某天要送飲料時看到Kimochi在店外發呆,「想說一起去送送看,結果牠很穩。」Kimochi就這樣開始當起「橘貓宅急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宗柏表示,從那次之後要送飲料常常「揪」Kimochi一起去,「帶著喵星人上工騎車會特別注意安全」,久而久之還會有客人指定「要帶貓來啊!」他提到,加工區的員工最喜歡Kimochi了,拿了飲料還要摸摸、抱抱才心滿意足地回去上班,「Kimochi也舒緩他們上班的壓力和疲勞。」

Kimochi最喜歡躺在店外曬太陽、睡覺,如果天氣太熱,就會趁電動門打開時進到店裡吹冷氣,而且脾氣很好,小朋友怎麼玩牠都不會生氣。而且林宗柏最近還收編了另一隻1個多月大的小貓,兩隻毛寶貝有時候會玩在一起,「看到牠們玩的樣子,跟牠們一起工作,『Komochi』也變得不錯。」

▼嗯...爸爸拿10杯飲料放這裡!(圖/飼主林宗柏提供)

關鍵字: 喵星人貓奴飲料外送黑貓宅急便宅急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