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i6s新機送到府卻「退冰結露」 宅配業者:冷氣開太強

▲i6s新機送到府卻「退冰結露」,宅配業者神回:冷氣開太強。(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一名陳姓男子好不容易搶到一支玫瑰金iPhone6S,開心地要當禮物送給母親,卻沒想到包裹宅配到府時摸起來相當冰冷,打開後更發現手機鏡面整個結露,讓他懷疑手機根本是被低溫宅配。對此,宅配公司堅稱,「是因為把包裹放在貨車前座,冷氣開太強所導致」。

陳男表示,當時司機送包裹時,只有跟他確定是收件本人後,沒有給他簽收交貨就立刻離開,他當時也不以為意,但回家後卻發現包裹不但相當濕冷,拆開來檢查手機發現機殼非常冰涼,鏡面也充滿水氣整個霧茫茫,讓他非常氣憤,怎麼新手機才剛送來就受潮。

花3、4萬元買iPhone6S新機,本來想當禮物送給母親,不料竟發生包裹遭到冷藏的情形,而且包裝上明明寫著標準快遞,更標明是電子產品,但致電到宅配公司詢問,對方卻回答說,「可能是手機坐(置放)在貨車前座,冷氣開太強,要他先用用看再說。」

宅配業者後來還質疑說,確定有看到司機從冰箱拿包裹出來嗎?陳男相當無奈,現在業者要他先用用看再說,但他卻不太敢打開電源,就怕手機內不知是否已經受潮,如果手機開機發生問題,究竟要找誰來保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