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夫婦準備迎新生命 先辦結合教育保健的小學

▲普莉希拉.陳(Priscilla)開辦小學。(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23日於臉書表示,「我非常驕傲我的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能夠開辦一間結合教育與保健的小學,因為當孩童身體不夠健康,他們就無法有效率的學習。」

這所結合教育與醫療的小學座落於加州地巴羅艾托(Palo Alto),此地區雖屬知名的富裕小鎮,但長期以來治安欠佳。祖克伯表示,由於普莉希拉.陳是一名兒科醫生也是一名老師,她知道健康欠佳將會阻礙學校學習能力,因此早在一年前時就與當地社區合作,結合醫療保健和教育,幫住缺乏資源的家庭和小孩。

祖克伯更進一步指出,創辦這所小學使普莉希拉.陳成為領導人,「我非常驕傲此小學能夠讓社區擁有更多的資源」。

已經懷孕的普莉希拉.陳表示,在過去一年,我們團隊包括教育工作者和領導人一直以來都在開發一套模式來解決這些困難的需求;「我們仍在進行中,也琪待能夠一同分享我們的進展」。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