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勤儉賢慧容貌佳 父登報「誠徵姻緣」盼她嫁醫教師

▲徵姻緣啟事。(圖/翻攝自聯合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台灣人結婚時間越來越晚,除了一群奉行不婚主義者外,不少人抱怨實在很難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而隨著年紀漸長,聯誼、介紹、徵婚都成為手段。台北就有位邵先生在平面媒體上刊登「誠徵姻緣」的啟事,希望能為女兒徵到一位好歸宿,除了介紹女兒的各種優點外,也列出許多男方應該具備的條件,並在文末備註「非誠勿試」,看得出來愛女心切。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該則啟事,邵先生的女兒勤儉賢慧、待親至孝,容貌、儀姿及健康均佳,並任職於北市的公職,尚未婚,非常地優秀。不過想要追求她不是件簡單事,需要的條件有年齡在38到45歲、身體健康、個性開朗、品貌端正、體態適中、並具備經濟基礎,認可的職業包括醫、牙、藥、中醫師、建築師、大專教職、中階軍、公、科技、企管人員。

如果滿足以上條件,並具有「真誠的心意」,便有資格聯絡邵先生,也許真能成為一段美好的姻緣。不過對於這則啟事,有網友認為「條件真的好嚴苛啊」、「您女兒太優秀了,實在高攀不起」,但也有人挑侃地說「符合這些條件的人怎麼會還沒結婚呢?」、「沒圖沒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