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阿公那代生5~6個小孩? 看完廁所祕密磁磚秒就懂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的年輕人或許很好奇,為何在阿公那個時代的人,通常都可以生5到6個小孩?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做出解答,並分享阿公家「廁所的秘密」,還說「洗澡眼睛都不知道眼睛要看那裡才好」,引發熱烈討論。

爆廢公社,阿公,孩子,磁磚,裸女,女郎

▲為啥阿公那輩都生這麼多孩子?因為...。(圖/翻攝爆廢公社,畫面經特殊處理)

這名網友張貼了一張照片,並附文寫道「我終於了解我阿公那個時代的人,為什麼都可以生五到六個以上」、「以前沒電視、沒手機,有這個就很飛尋了。洗澡眼睛都不知道眼睛要看那裡才好」,結果引發網友瘋狂,紛紛表示「這個我家也有」,先後出賣阿公家裡的收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先後獻上阿公的珍藏。(圖/翻攝爆廢公社,畫面經特殊處理)

爆廢公社,阿公,孩子,磁磚,裸女,女郎爆廢公社,阿公,孩子,磁磚,裸女,女郎

看完這些照片,許多網友都被療癒。有人說「原來以前這麼開放」、「我家之前也有,我媽媽都用膠帶把她封起來不准看」、「這磁磚牌子應該叫阿公牌%%%」、「半夜沒什麼娛樂當然就猛生孩子」、「那年代的寫真女郎…是真材實料」;還有網友認真地說:「我爸之前做建材行有看過,他說現在還有只是要訂,不是每間有在燒製就是了,而且要有一個量,不然好像也不會接訂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