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瑯琊榜》胡歌「小號」曝光!大玩自拍又自婊超可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胡歌主演古裝劇《瑯琊榜》獲得高收視和口碑,原本高漲的人氣更上層樓,隨著電視劇播畢,他出道以來的拍過電視劇被找出來回溫,現在主演的時裝愛情劇《大好時光》正在熱播中,入行10年累積的演技力、億萬身價紛紛被起底。而他人氣實在旺到不行,現在連微博上的「小號」又被曝光,引起轟動討論!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胡歌因《瑯琊榜》人氣更旺,近日「小號」曝光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胡歌、嘹亮的小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擁有官方帳號和工作室的微博,也經常更新近況和粉絲互動,不過《瑯琊榜》的「梅長蘇」後座力太強大,吸引了更多人加入關注。而他23日被八卦網站爆出還有一個「小號」(第二個帳號),簡介寫著「一圈一橫一豎一撇一捺一根一坨坨」,似乎暗示名字叫做「胡歌」,接著站名叫做「嘹亮的小號」,他大玩自拍,PO影片、還調侃官方微博的PO文「臭不要臉」,直率逗趣的發言,內容簡直比官方還吸引人!

▲胡歌的「小號」微博不但上傳影片,還調侃自己官網的發言。(圖/翻攝自嘹亮的小號微博)


網友發現胡歌有「小號」之後瘋狂轉載,儘管帳號真假尚未證實,網站到2014年以後都沒更新了,但是大家仍狂讚內容「太可愛了」,不過也有粉絲見到偶像爆紅之後滿身話題,心疼地留言「本來只是想好好拍個戲,結果連身家都被扒開!」而網友也發現,胡歌的「小號」自從曝光後,原本才2000人關注的粉絲人數,一夕之間已經爆增到15萬。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