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媽媽出門工作 其實是元介打電話給朋友「賺一頓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紅極一時的雙人組合元衛覺醒,由是元介、衛斯理(賈鵬禮)組成, 2008年時因為是元介服兵役,2人暫時分道揚鑣,至今鮮少合體演出。是元介後來熬了一段苦日子,才好不容易接到戲劇、節目,他先前在大陸拍的節目《為我加油》最近將在台播出,23日出席記者會時,也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與衛斯理合體。

▲是元介當完兵後曾經窮到身上只剩100元。(圖/取自是元介臉書)

是元介說,當然不是不可能,只是時間還沒到。不過他認為應該很難,「因為衛斯理現在退居幕後,再叫一個爸爸出來表演唱歌也很奇怪。」但他表示,2人心中都還是認為元衛覺醒是個經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元介當初退伍後曾過過一段苦日子,花了1整年的時間在試鏡,身上也曾只剩下100元,每天還得假裝去上班,只為不讓媽媽擔心。他說:「那時候常常跟身邊的人借錢,給媽媽當家用。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自己打理好,跟媽媽說要出門工作,一出門就打給朋友約吃飯,每天就賺一頓飯。」是元介說,當時曾想過做別的工作,像是開保母車公司或是開專門給劇組的便當店,「但我發現已經踏入了這一行,那就繼續往下前進吧。」

▲是元介、班傑出席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是元介近來在戲劇界發展,陸續演出多部偶像劇,2014年在《我的自由年代》中飾演任容萱的青梅竹馬,令人印象深刻。但他內心仍喜歡唱歌,先前到大陸錄製《為我加油》,製作單位安排當地的傣族200多人,練唱他當年的經典歌曲《夏天的風》,故意給他驚喜,讓是元介嚇到感動淚崩。

▲班傑、是元介先前到大陸錄製節目,培養出好交情。(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