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台灣賽/朴仁妃缺席 高寶璟奪冠就登球后 

▲高寶璟。(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當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好手朴仁妃,本週捨LPGA台灣賽選擇回南韓打韓巡賽,近況不錯的高寶璟,有機會取而代之,成為新一任的球后。

紐西蘭韓裔的高寶璟第二輪打出67桿(-5),總桿數136桿(-8)暫居第二,只落後領先的池恩熹1桿,有機會在本週結束後取得球后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在LPGA世界排名中,第一名的朴仁妃積分為12.69,第二的高寶璟12.42,差距並不大,且韓巡雖有世界積分認證,但比LPGA巡迴賽來得少。

現在的情況為,高寶璟最少要拿下第五名或更佳的名次才有機會衝擊球后,如果奪冠或獨居第二,不論朴仁妃在韓巡賽成績如何,皆會讓高寶璟取代第一的席次。

如果高寶璟拿下第三名,朴仁妃這週在南韓的比賽,則要至少拿下第二,不然球后位置也會被高寶璟所取代。

高寶璟說,比賽時並沒有想到排名的事情,只專注打好每一桿,因為她後面還有很多組選手,每次來台灣比賽總碰到刮風下雨,雖然已經習慣,但若明天又刮風下雨,比賽挑戰就更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PGA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