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韓女團表演快速深蹲 一個Move…開腿跨坐男大生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新人歌手競爭激烈,尤其女子團體常常為了搏版面,穿著暴露的服裝,在舞台上大跳露骨的舞蹈,日前女團Bambino就因為在表演途中疑似「露該邊」飽受爭議,不料,最近該團的師妹LAYSHA在大學校園季中,又表演了一支挑戰道德極限的舞蹈,成為南韓網軍熱議的焦點。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南韓女團LAYSHA近期的演出備受爭議。(圖/取自LAYSH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團LAYSHA最近在大學校園演唱會中,先是表演了自己的歌曲,搭配的舞蹈中充滿了許多火辣的動作,時而彎腰倒奶,豐滿雙峰呼之欲出,時而扭腰擺臀,蹲在地上連續快速深蹲好幾下,尺度超大的模樣,看得現場尖叫聲連連。甚至,在另一首歌曲中,她們叫了一名男大生上台配合演出,怎料成員Ko Eun一個轉身,竟開腿跨坐在對方身上並前後擺動臀部,誇張的行徑讓大批觀眾全都看傻了眼。

▲南韓女團LAYSHA近期的演出備受爭議。(圖/取自YouTube)

對此,許多南韓網民忍不住在網路上痛批她們,為了搏版面,再誇張的表演都做得出來,還有不少觀眾認為她們在公開舞台上,跳出這樣脫序的舞蹈,根本就是在挑戰道德極限,而南韓媒體更以「A片情節」來形容整段表演。

▲南韓女團LAYSHA近期的演出備受爭議。(圖/取自YouTube)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