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外界看衰質疑 羅嘉仁當成進步動力


 ▲羅嘉仁。(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投手羅嘉仁本季例行賽表現不佳,其中單季9次救援失敗,改寫聯盟紀錄,這次入選12強中華隊,受到不少球迷質疑,但羅嘉仁態度保持正面,他覺得沒有關係,就把球迷的質疑,當作進步的動力。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本季羅嘉仁49場後援,戰績2勝5敗4中繼10救援成功,但有9次救援失敗,43.1局被擊出58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39次三振,21個四死球保送,防禦率5.19,WHIP值1.80,這段時間來到中華隊訓練,羅嘉仁表示,狀況已經比較好,不像之前球季中那麼混亂,腦袋裡面都會想很多東西。

連同今天牛棚,羅嘉仁2次練投,他覺得整體調整還OK,先前心理與投手節奏出現問題,經過葉君璋與總教練郭泰源調教,慢慢找回感覺,如今就看實戰情形。

羅嘉仁入選12強中華隊,引起許多球迷質疑,對此他認為沒關係,雖然不被看好,到時候如果他能表現出來,球迷自然而然不會講什麼,把這些當作進步的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嘉仁。( 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