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問路真擄人! 強押女生上車還要加LINE、開房間

▲被害女子遭歹徒強擄上車近2小時。(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新豐鄉發生「假問路真擄人」的恐怖事件,26歲的呂姓女子在22日晚間8點左右行經新興路時,遭一名開著藍色小貨車的男子問路,呂女才剛靠近車門就被強押上車,歹徒不但要求互加Line好友,還要求去開房間,呂女擔心遭遇不測,只好在車上和歹徒聊了將近2個小時,最後趁著等紅綠燈時驚險脫逃,結束120分鐘的驚魂之旅。

從監視器畫面上看到,呂姓女子身穿短褲,顧不得外面下著大雨,像逃命一樣衝進竹北羊肉爐店求救,因為她才剛被歹徒強押上貨車;歹徒一開始以問路為由搭訕她,再假裝聽不清楚,要她站近一點,之後強押上車。由於門鎖遭歹徒扣住,呂女難以脫逃,只好假裝配合,在山崎國小附近聊了快2個小時,之後趁車子等紅綠燈的空檔,迅速拉開車門逃跑。

之後呂女衝進羊肉爐店求救,但又怕歹徒還在附近,趕緊打電話通知弟弟,一直到弟弟騎車出現,呂女立刻衝向前,才終於結束這恐慌的夜晚。警方調查,這輛藍色貨車屬於家住台東的26歲張姓男子,男子也在23日傍晚到派出所說明,將釐清擄人真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