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吻許瑋甯前先報備 用力過度爆青筋險中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電影《紅衣小女孩》男女主角黃河與許瑋甯兩人在拍攝前完全不認識,為了演出交往多年的親密感,拍攝前特別安排了兩個月的表演課。對於要和女神許瑋甯扮演情侶,黃河表示緊張,甚至有種見偶像的感覺,並透露兩人初見面時內心想法竟是:「哇!許瑋甯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河演吻戲前,先向許瑋甯報備。(圖/威視)

《紅衣小女孩》改編自1998年轟動全台靈異事件,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黃河、許瑋甯、劉引商、張柏舟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電影劇情有段黃河要邊跳舞邊賣房的求婚戲碼,跟女神共舞沒想到不是福利反而是折磨,自認是肢體殘障的他為此整整一週每天在家裡邊看劇本邊練舞。舞後還有場吻戲,老實的黃河開拍前還特地跑到許瑋甯面前說:「我等一下會親妳。」讓許瑋甯覺得好笑且印象深刻。

黃河演到爆青筋,差點中風。(圖/威視)

電影公司23日發佈了一支黃河篇花絮,花絮中有場恐怖的「詭遮眼」橋段,為演出逼真的異物入侵感,黃河必須靠自己演出被掐緊脖子的表情,尤其要讓脖子爆出青筋,他必須全身用力繃緊然後憋氣,黃河反覆練習,每次拍攝都要用盡力氣繃緊全身且憋氣讓自己窒息,還得睜大雙眼演出驚恐至極的表情,一連拍了七八次讓他全身虛脫。導演還不時在旁提醒:「真的受不了記得要呼吸,不然會中風。」黃河回憶起這場戲表示,因為全身繃緊非常消耗體力,又要憋氣又要瞪眼,每次拍完都要坐在地上喘氣。《紅衣小女孩》即將於11月27日起全台上映。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關鍵字: 紅衣小女孩黃河許瑋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