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苑高二林暉盛飆速148公里 期盼青棒可披國家隊戰袍

▲林暉盛飆出148公里速球。(圖/記者 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中報導

高苑工商林暉盛23日在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飆出148公里速球,連對手東石高中總教練陳聯豐都說,高苑投手質很好、不輸成人。林暉盛在2局接替投球,主投4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飆出148公里,不過他對自己的表現還不是很滿意,認為壞球偏多,控球要再加強。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高苑與東石之戰,東石首局先馳得點,高苑2局1人出局後換上林暉盛中繼,速球幾乎都在140公里以上,最快飆到148公里,林暉盛現年高二,他表示,高一球速就有140公里,過去最快球速就是148公里。

林暉盛主投4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5次三振,沒有失分,但他表示,壞球還是有些偏多,控球要再加強。林暉盛國小曾獲選軟式國手,不過沒有上場,他說,希望高中有機會可以當國手,也當成努力的目標。

高苑時常征戰大小比賽,不過黑豹旗是少見單敗淘汰的比賽,林暉盛說,一場定生死多少會有點壓力,不過也不用想太多,想著贏就好。高苑上屆黑豹旗打進4強,本屆希望突破成績,想辦法奪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