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外掃區是社會黑暗縮影?網:小正妹地位大過媽祖婆

▲網友認為國小是小型社會。(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人物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家國小國中的時候,都經歷過打掃時間,不過你有想過,為甚麼有的同學只要幫老師搬連絡簿,自己去被分配外掃區嘛?有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提到過往打掃經驗,「你以為國小小朋友就天真無邪嗎?根本是社會黑暗面的縮影!」把過程跟老婆說,她只說,「都會有人拿掃把給我 !」正妹果然哪個年代都吃香!

網友文章提到,當初被分到外掃區,打掃時間一到,所有人奔向掃具櫃,因為你搶到甚麼,會決定做甚麼工作,拿到夾子註定撿狗屎,因此和朋友會先將打掃用具藏在外面,沒想到還被其他人拿走,直到有天被老師發現,要求交出來的人可以先回教室,自己和朋友的掃把始終沒有被找到,「因為就藏在隔壁班的外掃區域!」還完全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格局最高的是其實手上什麼也沒有,但是看起來很忙!」原PO寫道,因為總有人跟老師說,要幫忙搬連絡簿,「這種皇上身邊的弄臣才是最得寵的,什麼外掃區,根本是賤民才踏入的區塊!」他把故事跟老婆分享,她只說,「都會有人拿掃把給我啊!」「我忘了她那個小正妹的年代是很囂張跋扈的!也很有資格秋(指:跩),地位大過媽祖婆。 」

最後原PO得出了,「努力工作的平民<耍賤爭取優勢的平民<裝忙的政府官員<弄臣<<<<<宅男女神。」的結論,讓網友讚許的紛紛留言,「中肯深度文!」「結論是夠賤就可以娶到宅男女神!」「看到這篇就想起好多國小的回憶!」「我就是幫忙整理聯絡簿那一個。」「原來老婆是宅男女神!」只能說這勾起大家小時候的回應,還有「提早」體驗社會黑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