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確定31日登台中! 限30粉絲近距離接觸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人氣成員潤娥有著無辜又可愛的小鹿眼神、甜美笑容,她近年來在戲劇圈耕耘有成,是團內人氣高的成員之一。而她首度為服飾品牌「H:CONNECT」代言,終於在22日確定31日將抵台中逢甲店站台,消息釋出後,令大批粉絲直呼期待。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潤娥確定31日登台中!(圖/翻攝自潤娥Instagram、H:CONNEC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潤娥確定在31日抵台中逢甲店站台,由於過去鮮少韓星往中、南部跑,她即將現身逢甲的消息釋出後,令不少粉絲感到興奮。此外,她此次登台的日期直到見面會前一個禮拜才公佈,加上她3月缺席SM家族演唱會台北場,活動公佈後,已吸引大批網友注目,紛紛搶著要參加見面會。

除了為服飾站台,潤娥會同時舉辦小型粉絲見面會,要與30名VIP粉絲近距離接觸,且當天她會在粉絲的會員卡上簽名,相關活動都會「H:CONNECT」臉書公佈。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