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甜馨要當姊姊了? 賈乃亮:再來個弟弟怎樣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賈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結婚3年多,2014年起帶著女兒甜馨(賈雲馨)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活潑可愛的互動擄獲觀眾的心,在節目結束後仍備受關注。他22日在微博PO出女兒萌照,突然問大家對「給甜馨再來個弟弟」有什麼看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又有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賈乃亮帶女兒甜馨上《爸爸回來了》大受粉絲歡迎。(圖/取自賈乃亮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乃亮22日在微博發表新動態,分享把甜馨PS到男童星臉上的圖,同時附上1張女兒的照片,笑問大家:「給甜馨兒再來一個弟弟怎麼樣?」網友見了立刻熱烈留言,有人催他「那就趕快造人去」;但也有人覺得這話有些微妙,紛紛質疑「是證明已經有小寶寶了吧」,敲碗期盼快快聽到明確的好消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賈乃亮在微博問「給甜馨兒再來一個弟弟怎麼樣」,引起網友熱烈議論。(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