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因表哥王勝偉 江民棄田徑打棒球

▲江民4打數3安打3打點。(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許雅筑/台中報導

台北市強恕中學外野手江民在小學時是田徑選手,他之所以改打棒球,是因為表哥王勝偉,江民說,王勝偉能在關鍵時刻適時擊出安打,自己想向他學習這點;在22日中信盃黑豹旗32強賽,他辦到了,單場4打數3安打3打點,率隊以13比1提前在7局擊敗彰化藝中。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的精彩賽事與新聞請至活動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中信盃黑豹旗32強賽,江民在5局打回強恕第1分,7局他又在滿壘情況下擊出2分打點安打,延續攻勢,強恕這局攻下9分,奠定勝基。江民此戰4打數3安打3打點,是全隊最火熱的打者。

賽後江民表示,投手投球很辛苦,打者也要有所貢獻,自己此戰狀況不錯,於是出棒不猶豫,球來就打,7局滿壘時,想著要送回壘上跑者,也辦到了。

江民在小學時是田徑選手,升國中後改打棒球,他表示,當時看到表哥王勝偉打職棒,自己也想和他一樣,才開啟打球生涯,「田徑、棒球都喜歡,但是田徑比較難出人頭地。」江民說,打棒球原本就是辛苦的,所以即使辛苦也要撐下去,他也提到,王勝偉總能適時擊出安打,自己想學習這一點。

倒數64強,為你支持的黑豹隊伍加油:http://goo.gl/uEydO5
投稿再賺獎金一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