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依靜淫照外洩爆恐慌症 倒貼周永恆84萬還當出氣包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27歲港模劉依靜(Ruby)擁有性感身材,曾拍攝許多電視廣告,2014年爆出介入歌手周永恆的婚姻,甚至遭外流全裸床照,被冠上「小三」罵名。她不久前才被直擊和周永恆出雙入對,沒想到她近日受訪就自爆已和情郎分手,抱怨為了對方倒貼台幣84萬元,還因淫照事件而爆發恐慌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劉依靜因介入周永恆和趙頌茹的婚姻,被外界冠上小三罵名。(圖/翻攝自劉依靜臉書、周永恆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依靜在被爆和周永恆偷情後,全裸淫趙照便被大肆散播,包括舔腳趾、使用情趣用品、口交等不雅畫面,讓她備受外界關注。她日前接受《香港蘋果日報》採訪時,坦承已和男方分手,並控對方長期沒收入,讓她背負莫大的經濟壓力,總共花了港幣20萬元(約台幣84萬元)在周永恆身上,且非但沒有回報,還被當成出氣包,她也表示自己從來沒想當小三,是男方一直在死纏爛打。

被問及對方曾自稱是人渣,劉依靜還是留情地說:「不至於。」但也表示這次的感情讓她受到很大的教訓,不希望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她也透露裸照外流期間,生理時鐘大亂、賀爾蒙失調,甚至罹患恐慌症,讓她苦不堪言。而周永恆對於劉依靜的發言,僅表示「不回應,只想做好手上的工作」。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