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妻成功? 盧秀燕:高婉倩支持朱立倫做該做的事

▲朱立倫與妻子高婉倩。(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投入2016總統大選後,坦言與妻子高婉倩冷戰,還隔空喊「下輩子重新選擇一個先生吧!」面對外界關注兩人關係,國民黨立委盧秀燕22日則表示,這幾天有與高婉倩溝通,感覺兩人關係已緩和,高婉倩也說「會啦會啦,會支持他做該做的事情。」

盧秀燕稍早受訪表示,高婉倩相當溫婉、識大體,而這次會強烈反對朱立倫參選,主因為國民黨目前選情不好、起步太晚,選起來相對辛苦,另外,選總統畢竟與縣市長選舉不一樣,恐遭對手無所不用其極傷害,「她也是基於保護心理,愛之深。」

盧秀燕接著說,自己則告訴高婉倩,朱立倫身為黨主席,無法眼睜睜看著國民黨垮台、獨善其身,「他不是不聽話,而是沒有選擇」,與其選後受到各方與黨內責難,不如現在出面承擔。

盧秀燕接著表示,朱立倫這段時間很辛苦,像今日走訪台中,半天就排了7、8個行程,現在又與妻子冷戰,回家可能連吃個泡麵都要自己泡,身為好朋友就協助溝通一下。她也轉述,高婉倩說「會啦會啦,會支持他做該做的事」,看來兩人關係應該會緩和些。

針對高婉倩是否反對朱立倫參選總統?雙方有無陷入冷戰?朱立倫岳父、倫飛電腦董事長高育仁昨日出席活動時則簡短說表示,「家人怎麼會不支持呢?我們全家都支持。」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